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

黎振滿牧師眼中的鄧保羅牧師


黎振滿牧師眼中的鄧保羅牧師@《我走出九龍城寨—-鄧保羅牧師回憶錄》
(福臨教會創會牧師)



鄧保羅牧師是我尊敬的香港福音戒毒過來人牧師第一代;他既是香港福音戒毒的先鋒,也是鼻祖。

他在福音戒毒方面的影響既深遠又重大,而其生命的見證更不時讓我想到他一手出色的《奇異恩典》色士風。他不但把此曲演繹得傳神出色,更以生命把它活現人前,讓浮沉毒海的人因他的生命看到盼望,被罪綑綁的經歷到主的釋放及自由。

他生命的見證不單讓我看到恩典的實在,而他以生命活出召命的活見證,更激發了我這個過來人效法他,像他效法基督一樣,正如林前111節所說的:「你們該效法我,像我效法基督一樣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