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

在將臨期苦思耶穌誕降的意義

在將臨期苦思耶穌誕降的意義



「在至高地方,榮耀歸於上帝;地上和平,有善意在人中間。」 (路2:14,呂振中譯本)

「生命之旅」基督教培育中心和書情書室開業至今,成績有目共睹:
那即是說,超額完成,勉力而行。踏入十月,我們推動「為書尋主人」,不少關心中心及書室前途的弟兄姊妹,以為我們結業在即。您們的推斷,委實不無理由。我們有考慮撤回錦田,以家居辦公室(home office)的形式繼續......,又或將現有僅存的空間,分租一大半給他人......

我倆認定 The best is yet to come。我倆認定使命有待完成。

11月13日我們將這這難處與 C弟兄分享:

「"The best is yet  to come",此刻我們站在岔路口,為了節省開支,將公司僅有的空間與人分租(非我所情願),今早我不敢向您開口,可否支持我們$15,000,以致我們可以繼續獨立自主運作下去,今日要回覆業主,因此江湖告急,求助於您!」
弟兄即日回覆:「為何不可!......」

在將臨期苦思耶穌誕降的意義,上帝給我倆看得見「有善意在人中間」的確據明證,真叫我倆讚嘆不已!

因弟兄的慷慨,我們得以留守原地,戰戰兢兢地打拼下去。

在您們關心中心及書室去留之時,以及慶祝耶穌誕降之際,請紀念我們的需要,讓我倆看得見上主在您們心裏動了善工,讓我倆看得見「有善意在人中間」!!!

祝聖誕喜樂  新年蒙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