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

預告:「二樓書店,又摺一間」



各位老兄老弟姊姊妹妹:

預告:「二樓書店,又摺一間」

新春五日四夜「西貢西沙路伸手助人協會樟木頭老人度假中心」

靜修,"Calm Down & Countdown"佔據了我的思想。從度假中心那燦爛光芒的場面,比對書情書室也曾有相當近似的狀況。回到現實,五日四夜只不過燈火黯淡而已。我感應到歸回平淡是我倆的選擇,亦是面對現實。

Calm Down平靜地部署。

Countdown書室在倒數。

七月三十一日恐怕是書情書室最後的一天。樓上書店,又摺一間。

首先我得調節自己的心緒,這份平靜很是賣寶貴。還記得去年晚晚睡覺都磨牙,終於在黃醫生診所配了牙套;五日四夜.>>>八日七夜都沒有配戴牙套了。

往後要做的事,「還有時間!」(哈哈!)

何去何從?「我倆還有上帝!」(大笑!!!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