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

【永遠懷念鄧保羅牧師】



事緣

本書<自序>
2007年退休後,我短時間內遭百病入侵,罹患頑疾。心底裏有一個願望,那就是在有生之年,出版我的回憶錄。然而,因視力衰退而未能成事。心想將自己曾出死入生的經歷成為敍事,藉文字讓世人知曉創天造地的神,在我身上所行的神蹟奇事。

滿以為心願難圓之際,神竟然給我出人意表的預備。201111日一對「年輕」夫婦突然造訪,閒話家常得悉他倆開辦書室,並打算出版自己的著作。他倆離去後,深深感應神的預備,是實實在在的。往後的日子,滿腦子是我的歷史片段。經過多月的思想醞釀,有了回憶錄的大綱。存着無比期待的心聯絡上他,他竟然無不豫疑推辭了我。過了一個月,為表示我那鍥而不捨的精神,我再次請求他認真的考慮考慮。又過了一個月,他準備了錄音機親臨寒舍,那便開始了出版的旅程…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