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

鄧保羅牧師自序@《我走出九龍城寨—-鄧保羅牧師回憶錄》



鄧保羅牧師自序@《我走出九龍城寨—-鄧保羅牧師回憶錄》



2007年退休後,身體在短期內百病纏身,甚至罹患頑疾。當時心底裡有個願望,就是在有生之年出版我的回憶錄,把自己曾出死入生的經歷化為文字,藉此讓世人知曉創天造地的神,在我身上所行的神蹟奇事。然而,視力衰退,未能成事。

滿以為心願難圓之際,神竟然給我出人意表的預備。201111日一對「年輕」夫婦突然造訪,閒話家常,得悉他倆開辦書室,並打算出版自己的著作。他倆離去後,內心深感神的預備是實實在在的。在接著的日子,我滿腦子個人歷史片段。經過多月的思想醞釀,內心有了回憶錄的大綱。心存無比期待聯絡他,他竟然無不豫疑地推辭了。過了一個月,我仍鍥而不捨,再次請求他認真考慮考慮。再過了一個月,他準備了錄音機親臨寒舍,出版的旅程便開始了……

回憶錄能順利付梓,要感謝的,理所當然是父神。萬事萬物有時有序,一切都在祂旨意裡成就。師母蔣桃紅與我同衿共枕數十載,無悔的接納及愛護我,在此,我要衷心感謝她。我亦要感激「生命之旅」基督教培育中心義不容辭的襄助,以及各方友好的熱心捐獻出版費用。至為感激的,莫過於百忙中為本書寫序的伍山河牧師、黎汝佳牧師、曾勝基牧師、石志堅牧師、羅杰才牧師和鄧廣才傳道,以及寫跋的各方友好。

五年來的心願,終於能面世了!

謹以《我走出九龍城寨——鄧保羅牧師回憶錄》獻予愛惜我、不離不棄的的天父,和內子蔣桃紅!

(現已於港九各大基督教書局發售。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